是阿夜呀.51129

是龚俊和张哲瀚的粉丝!我永远都在❤️💙

守护|四

  星月山下小山镇,镇子南边一条清清溪水,水对岸散布着零星小楼。这地方鸟成对儿蝶成双,连小楼都是两两对望的,挺巧,龚俊和张哲瀚住在这么一对小楼里,距离不大远,窗对着窗,开灯时彼此都看得见。

  次日张哲瀚还去了球场打球。是和昨天同一样的位置,他莫名其妙地选了这里。

  但他一看见这个篮筐就想起昨天下午,他认认真真教龚俊打球的那个下午,他想起那亲密到有些暧昧的怀抱,并且想到那人深情又无辜的双眼。

  张哲瀚泄愤一般地把球砸出去,撞在篮板上重重地砰一声。

  怎么会这么失控!小恶魔什么时候做过这种好事!根本不像个恶魔了!

  但这股说愤懑又不是真愤懑的气,在听到龚俊声音的那一瞬间莫名其妙地消散了。

  龚俊远远地朝他招手,且有要走过来的意思,这人见到他兴高采烈的,像一只蹦蹦跳跳小狗。

  有点可爱……

  不对,怎么这么傻!

  他咬牙想,张哲瀚,你可不要太没出息了!

  他转头就走。

  接下来好几次偶遇,张哲瀚都没搭理龚俊。

  直到一天中午吃饭,龚俊堵住了窗边的张哲瀚。

  小狗看起来格外委屈:“你最近怎么都不理我……”又说,“我可以坐在这里吗?”

  张哲瀚最受不了这双狗狗眼这么看他,心里一酥一酥的,嘴上不耐烦:“行行行,爱坐坐呗。”

  龚俊坐在对面,张哲瀚才看见他手里提着一杯多肉葡萄。

  龚俊乖乖巧巧地冲他笑,脸颊出现小酒窝:“以前总看见你喝,特意给你买的。”

  “总看见我喝,那你看没看见每次我都要加奶盖?这个没有奶盖,我不要喝。”

  张哲瀚看着耶耶失落,心里觉得他好可爱,但他故意绷着脸,“这个没有奶盖,我不要喝,你喝吧。”

  龚俊显然吃不惯甜食,吸一口多肉葡萄,甜得抿嘴,张哲瀚被他可爱得缩手指,但不一时又察觉自己的失控,他突然暴躁:“龚俊。”

  “🥺?”

  “……”

  张哲瀚说,“你知道我是恶魔吧?”

  “天使和恶魔的交情,概括讲叫老死不相往来,你与我走这么近,想从我身上得到什么?”

  “当然不是!”

  龚俊否认很快,但嘴笨得不知道说什么,“……我……只是希望你开心。”

  怎么会有一双眼载得如此深情……

  龚俊有个习惯,紧张的时候总爱喝口水,比如这次手边就是多肉葡萄,一大口下去,甜得他小狗呲牙。

  张哲瀚只觉得千头万绪涌在心里,最终也没说出什么,只道:“行了拿来吧,看给你齁的。”

  他就着吸管很自然地喝一口,咽下去了才想起这是龚俊刚用过的吸管,龚俊显然也才反应过来,俩人目光相对,张哲瀚脑子里轰的一声……

  这算不算…间接接吻……

  龚俊想说什么,张哲瀚赶紧拍他一下:“两个大男人,亲一下怎么了?”

  ……这话一出龚俊的脸更红了。

  看龚俊比他还害羞,张哲瀚反而好意思了,大笑道:

  “走啦走啦。”

  烈日骄阳,林荫小路,跑去两个面红耳热的大男孩。

  这个夏天,是多肉葡萄味的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5)